七溪

细水长流.

【朱白】不想当1的0不是好0

*梗源自于微博

*具体的我找不到了..是好久以前看到的突然在脑子里浮现,如有不妥可以和我说

*一个沙雕快乐ooc

*食用愉快嘿/





01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不想当1的0不是好0。


02


不好意思,后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


03


明亮的手机屏幕上闪过一条条不同颜色的弹幕。

白宇抱着ipad刷着镇魂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龙城纯1...”

“真香现场,说好的龙城第一A呢哈哈哈哈...”

白宇停住划屏幕的指尖,舌尖灵活地将嘴里的棒棒糖调了一个位置,他往后靠了靠,借着椅子靠背坐起来,认真地用双手打字。

只见白宇潜伏的小号在众多评论中淹没着打了一句话。


赵·龙城纯1·云澜。

不接受任何反驳。



04


本来朱一龙是没有小号的,这个号是被白宇强行注册的,美其名曰:龙哥你不想看看粉丝都在发什么吗,况且还可以随时随地浪。

朱一龙:我不想。

白宇:不,你想。


05


那行吧,自家小孩儿注册都注册了,还能咋地,宠着呗。

抱着不用白不用的心理,朱一龙点开了微博热门。

一条带着醒目的粉色的图片的微博蹦了出来,第二张图片上是黑底“说正经事专用”几个白字。

图片上印着几个大字:


我说我自己是攻,并不是真正的想要你承认我是攻,而是想让你把我压在床上一边操哭我一边在我耳边问:“你说谁是攻?”



06


明明每一个字都认识,可为什么连起来就看不懂了呢。

朱一龙沉默了两分钟,然后点开第一张图片,长摁,等到跳出白色的框框后点击保存图片。


07


原来每次白宇都是这么想的嘛。


08


好刺激鸭。


09


白宇被他80kg+的臂力的龙哥握着纤细的手腕按在门板上无法动弹只能接受朱一龙狠狠的亲吻得迷迷糊糊。

然而在朱一龙松开他的嘴唇后,不是像往常一样把他扛到床上,而是移到他的耳后,有些急促的呼吸打在耳朵边。

他龙哥咬了一下他的耳尖,好听的声音带着情欲:


“小白,你说谁是攻?”


10


???

他龙哥今天怎么回事??

突然ooc??



11


当然,白宇来不及深入解析这件事情就被朱一龙狠狠贯穿,只能仰着脖子叫着哥哥。


12


事后的白宇有气无力地趴在床上,脸埋进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传过来。

“哥哥你从哪儿学来的..?就那句话。”

朱一龙无辜地眨了眨大眼睛。

就,微博上呀。


13


白宇痛心地踏下快要抬起来的脖子。

还是不要瞎看了。

还我纯洁可爱的龙哥。


14


白宇今天也在反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fin.


短小及潦草的一发。

我有好多脑洞呀可是好懒的写出来..有些特别好的想法也怕自己没有华丽的文字描述不出来那种感受。

啊。

点关注不迷路,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多留留啊评论一起聊聊天

望喜欢,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4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